Emmmi 发表于 2026-5-6 11:40:09

一个部件族成员被修改。报错

创建部件族完成的时候,再另外一个文件中准备进行调用。
弹出来这个提示框。是啥意思?重新建模了好几遍都还是有。
是因为部件族零件参数表格填写的问题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部件族成员被修改。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