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爱好者's Archiver
论坛
›
NX10.0交流
› 一个部件族成员被修改。报错
Emmmi
发表于 2026-5-6 11:40:09
一个部件族成员被修改。报错
创建部件族完成的时候,再另外一个文件中准备进行调用。
弹出来这个提示框。是啥意思?重新建模了好几遍都还是有。
是因为部件族零件参数表格填写的问题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部件族成员被修改。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