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爱好者's Archiver
论坛
›
NX10.0交流
› 请教复制旧模具的组件到新模具方法
啦啦2025
发表于 2026-5-10 11:16:09
请教复制旧模具的组件到新模具方法
复制旧模具的组件到新模具上可以选中组件然后粘贴到新模,但是文件夹下面没有组件,关闭后再打开会无法找到链接。请教一下是否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或什么外挂可以做到,谢谢!
wweeoo
发表于 2026-6-1 14:35:40
你这相当于是借用原来的图档到新的图档里,你保存后只是保存的位置关系和链接,打开时将下面选项里的加载从文件夹改成按照保存的就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复制旧模具的组件到新模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