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小卿111 发表于 2026-5-13 16:35:20

CIMCO Edit 2025 这个怎么改成数控铣 我用的三轴

求助各位大佬这个怎么改成数控铣 我用的三轴 不知道怎么变成数控车了的 十分影响使用



JFW13953550408 发表于 2026-5-14 07:12:40

右边下拉小箭头里面没有吗

ThreeAxis★刚* 发表于 2026-5-14 07:59:43

换成数控铣就行了。

gsphzc 发表于 2026-5-14 09:12:48

下拉菜单没有这个选项吗?

拾小卿111 发表于 2026-5-14 09:15:48

gsphzc 发表于 2026-5-14 09:12
下拉菜单没有这个选项吗?

下拉菜单只有数控车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5-14 09:22:43

直接那个位置选铣床就行了啊

hike-wen 发表于 2026-5-20 08:59:09

最好在仿真功能页面 下改控制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IMCO Edit 2025 这个怎么改成数控铣 我用的三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