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小卿111
发表于 2026-5-13 16:35:20
CIMCO Edit 2025 这个怎么改成数控铣 我用的三轴
求助各位大佬这个怎么改成数控铣 我用的三轴 不知道怎么变成数控车了的 十分影响使用
JFW13953550408
发表于 2026-5-14 07:12:40
右边下拉小箭头里面没有吗
ThreeAxis★刚*
发表于 2026-5-14 07:59:43
换成数控铣就行了。
gsphzc
发表于 2026-5-14 09:12:48
下拉菜单没有这个选项吗?
拾小卿111
发表于 2026-5-14 09:15:48
gsphzc 发表于 2026-5-14 09:12
下拉菜单没有这个选项吗?
下拉菜单只有数控车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5-14 09:22:43
直接那个位置选铣床就行了啊
hike-wen
发表于 2026-5-20 08:59:09
最好在仿真功能页面 下改控制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