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jxujin 发表于 2026-5-14 09:46:43

NX2412版本的弹簧命令哪里去了

救急:想画个弹簧,发现NX2412版本的圆柱压缩弹簧命令找不到了,哪里去了!!!!

有情感的NPC 发表于 2026-5-14 10:00:39

https://ugsnx.oss-cn-hangzhou.aliyuncs.com/forum/202604/29/162419pvvypkudvp3mrvxv.jpg

这个没装吧 没装就没有

zhjxujin 发表于 2026-5-14 10:34:03

有情感的NPC 发表于 2026-5-14 10:00
这个没装吧 没装就没有

按您的方法可以用了,感谢感谢!!!还是论坛高手多啊:handshake

惜小 发表于 2026-5-14 16:18:45

又学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NX2412版本的弹簧命令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