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2412版本的弹簧命令哪里去了
救急:想画个弹簧,发现NX2412版本的圆柱压缩弹簧命令找不到了,哪里去了!!!!https://ugsnx.oss-cn-hangzhou.aliyuncs.com/forum/202604/29/162419pvvypkudvp3mrvxv.jpg
这个没装吧 没装就没有
有情感的NPC 发表于 2026-5-14 10:00
这个没装吧 没装就没有
按您的方法可以用了,感谢感谢!!!还是论坛高手多啊:handshake 又学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