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28381 发表于 2026-5-20 17:50:06

请问各位大佬UG10.0怎样退出多腔模设计模板

请问各位大佬UG10.0模具设计时,怎样退出不同产品的多腔模设计模板,多谢

33828381 发表于 6 天前

请大佬们多出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大佬UG10.0怎样退出多腔模设计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