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ingerscu009 发表于 2026-5-21 12:58:28

设置新建文件时的背景颜色失败,请教!

NX2412初装后新建文件时的背景颜色时纯白色,我想改成纯灰色,看了论坛上相关方法,甚至把下面三个路径下的模板文件都更改了(模板文件取消只读属性),但是依然失败,重启UG新建文件背景还是纯白色。请教大神如何解决。我的NX2412是英文界面。

C:\Siemens\NX\NX2412\GCTOOLKIT\prc\english\startup\model-plain-1-mm-template.prt
C:\Siemens\NX\NX2412\GCTOOLKIT\prc\simpl_chinese\startup\model-plain-1-mm-template.prt
C:\Siemens\NX\NX2412\UGII\templates\model-plain-1-mm-template.prt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5-21 13:27:53

一般都是模板没有改好。

sailingerscu009 发表于 2026-5-21 14:01:45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5-21 13:27
一般都是模板没有改好。

请教:我的模板文件通过【首选项】、【场景】、【背景】选择路径把背景颜色改为想要的颜色,并且保存。模板文件打开后是我想要的颜色背景,表明保存成功,请问采用这样的方式改属于没改好吗?怎样改才是能改好的方式?

952475818 发表于 2026-5-21 16:59:00

打开这个文件再按你的流程做一遍保存就好了

柯达定格这一刻 发表于 2026-5-23 11:44:52

感觉没啥问题,不会是你新建选的装配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设置新建文件时的背景颜色失败,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