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NX2312》,装配文件内新建子组件,但未保存,关闭软件,软件提示是否保存刚
求助---《NX2312》,装配文件内新建子组件,但未保存,关闭软件,软件提示是否保存刚新建的子组件,点击保存,但是显示内存访问为例!!!! 内存访问违例在各个模块都有。有些时候就只能认倒霉 导出不行吗 内存访问违例与操作有关系与系统也有 先试试能不能导出,抢救一下,不然就只能半天白干了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5-28 09:04内存访问违例在各个模块都有。有些时候就只能认倒霉
版本有问题 换个版本就好了 啊去年夏天啊 发表于 2026-5-28 10:00
导出不行吗
不是 我是想用高版本软件 以前用的1980 想升级一下软件 发现2312这个不太好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