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先生AAA 发表于 2026-5-27 22:58:21

求助---《NX2312》,装配文件内新建子组件,但未保存,关闭软件,软件提示是否保存刚

求助---《NX2312》,装配文件内新建子组件,但未保存,关闭软件,软件提示是否保存刚新建的子组件,点击保存,但是显示内存访问为例!!!!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5-28 09:04:23

内存访问违例在各个模块都有。有些时候就只能认倒霉

啊去年夏天啊 发表于 2026-5-28 10:00:57

导出不行吗

ZXL0779 发表于 2026-5-28 11:28:40

内存访问违例与操作有关系与系统也有

只手遮天* 发表于 2026-5-28 12:21:02

先试试能不能导出,抢救一下,不然就只能半天白干了

小先生AAA 发表于 2026-5-30 09:34:20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5-28 09:04
内存访问违例在各个模块都有。有些时候就只能认倒霉

版本有问题 换个版本就好了

小先生AAA 发表于 2026-5-30 09:35:36

啊去年夏天啊 发表于 2026-5-28 10:00
导出不行吗

不是 我是想用高版本软件 以前用的1980 想升级一下软件 发现2312这个不太好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NX2312》,装配文件内新建子组件,但未保存,关闭软件,软件提示是否保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