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6不会啊我的好好的
你有设置过什么吗 32212110 发表于 2026-6-9 11:58
你都用到2312了还用星空V6.936F,用8.0不香吗
装了,还是乱码,应该还是哪里设置问题 你们的星空外挂都是安装好就用的吗,需不需要设置显示字体之类的? wzx2025 发表于 2026-6-21 09:03
你们的星空外挂都是安装好就用的吗,需不需要设置显示字体之类的?
以前有过这问题,几年了忘了。按手动按装说明装一次,看有没有什么地方留了 lhx333888 发表于 2026-6-21 23:01
以前有过这问题,几年了忘了。按手动按装说明装一次,看有没有什么地方留了 ...
好的,非常感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