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爱好者's Archiver
论坛
›
NX1847~2506系列
› 高版本拉伸拖拽卡顿怎么解决?
rockren
发表于 2026-6-16 08:11:13
高版本拉伸拖拽卡顿怎么解决?
UG2212、2312、2412、2512都试了 ,拉伸时候拖拽卡顿,只有12是顺畅的,请教下怎么解决?
rockren
发表于 2026-6-16 09:38:49
各种预测已关闭。
12700KF 32G 显卡3080 驱动596.36
高版本的装配还是要优化的流畅些,所以想用高版本的装配,但是基本的拉伸卡顿就很难受。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6-16 10:44:35
那就用12.0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版本拉伸拖拽卡顿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