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en 发表于 2026-6-16 08:11:13

高版本拉伸拖拽卡顿怎么解决?

UG2212、2312、2412、2512都试了 ,拉伸时候拖拽卡顿,只有12是顺畅的,请教下怎么解决?

rockren 发表于 2026-6-16 09:38:49

各种预测已关闭。
12700KF 32G 显卡3080 驱动596.36
高版本的装配还是要优化的流畅些,所以想用高版本的装配,但是基本的拉伸卡顿就很难受。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6-16 10:44:35

那就用12.0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版本拉伸拖拽卡顿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