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爱好者's Archiver
论坛
›
NX10.0交流
› UG10.0 拖动鼠标会有残影怎么解决
松雾子
发表于
5 天前
UG10.0 拖动鼠标会有残影怎么解决
如图,拖动鼠标的时候会有很长的残影,请教大佬们该怎么解决?
WIN11+UG NX10.0 RTX2060
鼠标拖动时残影(红色框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G10.0 拖动鼠标会有残影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