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才是王道,所有外国软件都有中文版
观看观看{:biggrin:}
想好好的让中国人用就应该要完全支持中文才行。
顶一下!
想好好的让中国人用就应该要完全支持中文才行。
2025依然在用NX10
安装使用过,因为电脑系统升级到11,UG也换位12.0了,感觉都不错
想好好的让中国人用就应该要完全支持中文才行
支持一波:)
顶起来,一直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