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楼主: 郑邦煜

[悬赏]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这样工件加工工艺要怎么做! 整块6061毛胚加工到成品

  [复制链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1

主题

27

帖子

759

积分
发表于 2023-3-18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这个怎么搞,有大佬教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11

主题

467

帖子

3899

积分
发表于 2023-3-18 0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可以开大一些,做边框,分四个面来加工,打石膏来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18

主题

653

帖子

6772

积分
发表于 2023-3-18 0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当做手板试制件吧!先问下客户 能否拆件加工,不能的话 ,就多翻几个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0

主题

28

帖子

301

积分
发表于 2023-3-18 0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邦煜 发表于 2023-2-22 12:22
这个尺寸 开粗需要预留多少余量呢

2mm最少的,否则变形大点直接回炉重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1

主题

20

帖子

8392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问一下,这个产品的量多少?有量是有量的工艺,没量是没量的工艺,先说有量的,可以开付精密注射模具,注射成型,这是个成熟的工艺,就是模具费有点贵,有量的话成本平摊下来也划算的。再说没多少量,不值得开模的,先用线切割把这个产品的轮廓割出来,同时工装夹具要做好,装夹时不要太用力,铝合金塑性很好,也不用什么时效,就粗加工,精加工这么做,强调一下,因为要加工多个面,为了保证相互位置精度,多个装夹的位置最好做在同一付工装里,最佳的效果是工装固定好后,用这台加工中心把装夹位置的尺寸加工到位,这样位置和尺寸都统一了,把产品放上去加工精度才能保证。那些加强筋的深度可能要订制刀具,这些成本都要考虑进去,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1

主题

126

帖子

6589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见识少。头一次听说这种做机加工,步骤太多了,这一件不要几千加工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83

帖子

2429

积分
发表于 昨天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拜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3

主题

195

帖子

4240

积分
发表于 昨天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忘大事提供完整的工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3

主题

195

帖子

4240

积分
发表于 昨天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邦煜 发表于 2023-2-22 11:32
我们接的就是别人外发的

胶你老板再外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135921852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QQ:1359218528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3-3-28 13: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