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048|回复: 17

[求助] 哪位大哥有空帮我画下这个图

[复制链接]

少尉

Rank: 5Rank: 5

10

主题

326

帖子

2480

积分
发表于 2019-12-14 08: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jdcwxa 于 2019-12-14 09:06 编辑

外圆槽深8,底部为圆弧,槽壁不能有锥度。我用缠绕加偏置面画的槽壁都是有锥度的,8的精度槽上面是8,下面只有7.9多。用扫掠出来的壁也有锥度的。直接拉伸又拉不了。求助,求助。只要画出外圆缠绕的槽就行。
8ea8be007b5310ebc55a0a11f8073eb.png

22.prt

124.36 KB, 下载次数: 46, 下载积分: G币 -1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0

主题

7

帖子

193

积分
发表于 2019-12-14 1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缠绕,修剪片体,求和,草图缠绕的时候连接有点有空隙,上方我用的桥接,下方有一点斜度我重新画了一根样条,附件不知道为什么传不上来,如果需要可以加我Q1577740907发给你
QQ浏览器截图20191214112832.p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Rank: 8Rank: 8

14

主题

663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19-12-14 0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把你画的发上来我现在懒得画草图借用你的草图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0

主题

326

帖子

2480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guang* 发表于 2019-12-14 08:51
兄弟把你画的发上来我现在懒得画草图借用你的草图来。

发了 画得有0.028的间隙,这个不要紧,随便改下公差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将

Rank: 8Rank: 8

0

主题

4921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19-12-14 0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5

主题

202

帖子

3118

积分
发表于 2019-12-14 0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打不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0

主题

7

帖子

193

积分
发表于 2019-12-14 0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画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0

主题

326

帖子

2480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10: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0

主题

326

帖子

2480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1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

点评

下载下来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9-12-14 1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4-7 01:5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