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メīп願∝.

[求助] 模具加工

[复制链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80

帖子

66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见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80

帖子

66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1353582520 发表于 2020-7-28 08:53
这切削参数,老板不的赔得裤衩都没了

没有接触过,不知道这么合理设置切削参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80

帖子

66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sabc 发表于 2020-7-28 09:01
这个转速偏低了,买加工硬材的铣刀,你现在用的铣刀跟工件硬度差不多,基本就是磨削,不是铣削了。
线割割 ...

后面我买了一款刀具硬度在70,D6立铣刀,我给转速6400*0.7,进给510*0.7。切深0.02.刀具还是感觉铣不动。铣第一刀感觉声音比较好。大概铣两分钟后感觉端面就被磨平了,声音听上去很震。拆下来一看端面刃就被磨平了。是不是切深太少?铣下来的粉末太细反复被带进切削面,造成一直在高速磨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80

帖子

66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8〇逅の生活 发表于 2020-7-28 09:21
这和线切割的关系不大的(与线切割有关的  最多是工件线割边缘会崩角) 还是你的刀具不行(硬度65 是杂牌刀 ...

对,工件线切割边缘有一小部分会崩角,我后面买硬度70的还是铣不了(参数按照商家提供给)。哥你一般是用什么牌子的刀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80

帖子

66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qaqr 发表于 2020-7-28 17:42
我在的这个地方专门做模具的,线割都是放在后面的,转速至少也要3000吧,进给2000左右吧

哥你们是用什么品牌的刀具?进给2000? 是加工多少硬度的钢材?切削参数能说的具体一点吗?很需要你的帮助。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80

帖子

66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a523257594 发表于 2020-7-30 16:33
兄弟,你好!希望我罗工的回答对你有帮助:D8钨钢刀干热处理开粗,吃刀0.08-0.15  转速2800左右  进给2200左 ...

你好罗师傅!你们是用什么牌子的刀具。我等等把商家给的参数表发上来,你帮我看看有没什么问题。怎么都是上万转速的?方便加下微信聊吗?想取取经!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80

帖子

66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提供的参数表
QQ截图2020080121560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0

主题

29

帖子

367

积分
发表于 昨天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程时改为逆铣加工,洗消时刀刃和线割口会减少碰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8-13 22:4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