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爱好者

如果登录以后发现积分没有了,没权限回复了,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组了,您需要在用户名后面加*号,再登录(点击查看详情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315152

[悬赏] 4 轴成型刀,加工成型面 时有很大的痕迹

[复制链接]

UG爱好者终身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7

主题

1274

帖子

9504

积分

灌水王VIP会员可爱天使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10-27 0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震刀纹,工件装夹不够稳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4

主题

464

帖子

5454

积分
发表于 2018-10-28 1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曲线驱动吧  最好不要选部件  曲线驱动不好控制的  刀轴不光顺,用曲面好一些,公差设置小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16

主题

93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贡献灌水王

发表于 2018-11-9 14: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其他的加工方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4

主题

133

帖子

915

积分
发表于 2018-11-17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转台型号是不是千分之一分度的,还有用什么型号的刀具,装夹稳不稳都会影响加工效果,刀路我看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7

主题

641

帖子

5215

积分
发表于 2018-11-28 09: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旋转角度与移动距离程序值太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0

主题

29

帖子

176

积分
发表于 2018-11-28 1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按你说的参数都没有问题的话,就是你没夹稳或是轴承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6

主题

187

帖子

2391

积分
发表于 2018-11-29 1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活装夹最好做个内衬装夹再加工,薄壁振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7

主题

867

帖子

6943

积分
发表于 2018-12-5 09: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轴精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173

帖子

1065

积分
发表于 2018-12-18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假四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5

主题

199

帖子

1336

积分
发表于 2019-1-4 14: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个轴可以用尼龙的插到孔内 插紧 转速降低  如果震刀就降低转速 不知道刀具直径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UG论坛官方群:
3D云课学员交流群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19-3-19 14: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