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453|回复: 6

[求助] 注塑机合模时模具有间隙,请问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上等兵

Rank: 1

2

主题

5

帖子

115

积分
发表于 2021-7-28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塑机合模时(此时模具的冷模与热模贴合很好,没有间隙!),过一段时间冷模往后退了一下,然后就有了1mm的间隙。这是什么原因呢?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114

帖子

1741

积分
发表于 2021-7-30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热模的时候,要考虑低压锁模的压力大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0

主题

30

帖子

603

积分
发表于 2021-7-28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台没有报警信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4

主题

202

帖子

2332

积分
发表于 2021-8-6 1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锁模油缸漏油或者差动伐卡阀损坏。注塑机的型号与模具不匹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2

主题

5

帖子

115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8-9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niuxiaoqi 发表于 2021-7-28 10:53
机台没有报警信息吗?

没有报警信息。已经找到原因了,机台锁模力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2

主题

5

帖子

115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8-9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恶魔 发表于 2021-7-30 17:45
冷热模的时候,要考虑低压锁模的压力大小。

对的,原因是锁模力太小了。换了一台机就没问题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983

帖子

1817

积分
发表于 2021-8-20 0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是锁模力太小,还有可能机台不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1-9-17 09:5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