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073|回复: 18

[求助] 一个简单的问题,请教一下

[复制链接]

六级士官

Rank: 4

8

主题

267

帖子

1228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G版本1988
加工如图类似的U型槽,尝试了两种方式,都不太满意,

第一种类似以前的摆线,但是现在的版本好像没有了。但是这种模式只能在内部下刀。


第二种就是自带的跟随部件。但是第一刀是直切到底,我想要的是分层从外向内铣削。


理想的模式是这样。第一刀侧切少量,一刀刀往里面加工。

有没有可以实现的方式。

2.jpg
1.jpg
3.jpg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1

主题

40

帖子

407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4: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要这样?自适应就是这样啊
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7

帖子

2102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5: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序用平面铣,切削模式用轮廓然后用附加刀路就可以你想要的刀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6

主题

542

帖子

3330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5: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版本都玩不出花样,你平面铣没玩透吧。部件,毛坯没选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5

主题

650

帖子

5798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5: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加工过的25的T槽

本帖最后由 闲着蛋疼 于 2021-9-9 15:53 编辑

79ZKHWC~PA5%S3DSA]TGGE1.png TXNM5]WF%2QSN~BWP{T800T.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6

主题

387

帖子

6675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5: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吨位 发表于 2021-9-9 14:55
你是要这样?自适应就是这样啊

我保证你断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5

主题

650

帖子

5798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吨位 发表于 2021-9-9 14:55
你是要这样?自适应就是这样啊

T型刀你这样设置的退刀是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1

主题

188

帖子

4048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部件就很好啦,你这是混合铣,我喜欢做顺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5

主题

650

帖子

5798

积分
发表于 2021-9-9 15: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轴加工8936 发表于 2021-9-9 15:52
跟随部件就很好啦,你这是混合铣,我喜欢做顺铣

你错了,这全部是顺铣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1-9-29 03: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