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UG四五轴编程UG三轴编程UG数控编程入门
查看: 1597|回复: 45

[求助] 密封槽加工难题

[复制链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7

主题

62

帖子

782

积分
发表于 2022-9-16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像这种类似的密封槽大家是怎么加工的,底部侧面要不过切 新建文件夹 (2).zip (980.35 KB, 下载次数: 99)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7

主题

62

帖子

782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2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永松 发表于 2022-9-16 15:44
用4轴也不会过切呀

4轴加工,拐角的地方会有过切现象,过切不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斌葑De誋憶

Rank: 5Rank: 5

5

主题

91

帖子

4623

积分
发表于 2022-9-16 1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顶一下。我觉得锉刀锉最好了
师傅!~~~我撞刀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0

主题

227

帖子

5875

积分
发表于 2022-9-16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建议上四五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7

主题

62

帖子

782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没有五轴,只能上四轴,用曲线跟流线底部都会过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7

主题

62

帖子

782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编程软件是UG10.0,四轴加工,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底部不过切,密封槽深度要加工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0

主题

23

帖子

454

积分
发表于 2022-9-16 1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这件上五轴   RTCP好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300

帖子

1888

积分
发表于 2022-9-16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看图片 要上五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将

Rank: 8Rank: 8

111

主题

1342

帖子

2万

积分
发表于 2022-9-16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依照圖面要求沒5軸是做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4

主题

264

帖子

2215

积分
发表于 2022-9-16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这个要5轴机,主轴可以随意摆动的机床能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2-10-6 05: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