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想快点用上UG11,但事与愿违啊。 (11篇回复)
- NX11.0人机工程增强了。 (1篇回复)
- NX11.0 草图精度是什么因素决定的 (3篇回复)
- NX11种子 以及百度网盘 分享 (12篇回复)
- NX11.0打孔命令增强了,很实用。 (2篇回复)
- NX11.0清根手动选项改动位置 (5篇回复)
- NX11.0看看我的界面,看有没有喜欢的! (7篇回复)
- UG11.0装配距离约束命令新功能增加距离限制 (11篇回复)
- NX11.0缠绕文字拉伸出来是面成不了实体 (11篇回复)
- 还有很多伙伴纠结NX多核心一起工作的问题 (6篇回复)
- 金字塔也可以这样垒起来 (3篇回复)
- NX11.0替换面新功能 (6篇回复)
- 不会渲染,刚画的七夕玫瑰。望指导渲染!大家七夕快乐! (3篇回复)
- NX11.0刚装体验CAE功能增强了 (6篇回复)
- NX10与NX11模块比较 (3篇回复)
- NX11.0垃圾边界定义 重新定义轮廓方法 (2篇回复)
- UG NX11.0界面公布 (94篇回复)
- NX11.0新功能,可标记出表达式错误或逻辑矛盾 (4篇回复)
- NX11.0新增“从体生成小平面体”功能 (16篇回复)
- NX11.0 块不好用 (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