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X11.0鼠标手势支持“圆”形选择! (11篇回复)
- UG4.0与UG11.0 (13篇回复)
- NX11.0 beta将在2015年9月14日进行内测 (30篇回复)
- 不要太期待UG11.0 (14篇回复)
- NX11.0等斜度曲线功能已经从“抽取”命令中独立出来 (10篇回复)
- UG11.0新增导入导出ACIS文件(*.sat)啦! (5篇回复)
- NX汉化需改善的地方 (9篇回复)
- NX11.0在放置视图(工程图)或者观察模型视图;是否有类似SW的正视于的功能呀? (16篇回复)
- 对UG11.0不要太期待 (4篇回复)
- UG11.0如果有这功能那得-多实用 (26篇回复)
- NX11.0什么时候出啊五月份都快过了,, (3篇回复)
- UG11等太久了吧,以往各版本发布时间总能给我们惊喜, (23篇回复)
- 希望NX以后能改善的地方 (11篇回复)
- 希望UG11能把UG10工程图不能以零件图零点定标注零点的bug解决掉 (2篇回复)
- UG NX11.0测试版震撼开启测试!~【重磅消息】 (149篇回复)
- NX11.0的pmi剖切更改了 (15篇回复)
- NX11到底有几个小的版本 (1篇回复)
- 许可证问题求解 (4篇回复)
- UG NX11.0新增全新功能【扫掠体】命令! (74篇回复)
- UG的stp导出 (7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