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nx1899自适应铣算不出刀路,nx12就可以 (20篇回复)
- 关于1889以及后续版本的使用感受 (1篇回复)
- NX1942 更新了,NX1942收敛体好像解决了 (21篇回复)
- 1984的毛胚几何体 (19篇回复)
- 在NX1980中,钣金模块中导出展平图样为什么总是英制的 (7篇回复)
- 关于新版本测量空间角度的问题. (5篇回复)
- 1984清根陡峭和平坦交错了 (1篇回复)
- 1980有没有剖视图命令啊 (2篇回复)
- 续升级NX1984后,输出钣金dxf展开图,展开图放大25.4倍,这个bug还是没有解决 (8篇回复)
- 有点意思 (12篇回复)
- 授权版和**版能共存一台电脑吗? (18篇回复)
- 1984的发现中心如何关掉 (7篇回复)
- 草图约束无法约束到总装配其它零件 (7篇回复)
- NX1984工程图BUG 裁剪边界不起作用了 (6篇回复)
- 1980标准件哪里调出来 (3篇回复)
- NX1984启动提示NX已忽略了某些用户默认设置这啥意思? (2篇回复)
- NX1926 CAM新功能最新信息 (27篇回复)
- 请教:1899加工浏览器左边怎么有3项英文? (1篇回复)
- 升级1984后无法启动了 (2篇回复)
- NX1899升级到了1919.加工界面有两项还是英文的 (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