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42断层 这是bug么 (15篇回复)
- NX1980的CADENAS没了? (3篇回复)
- UG 1969出固定轮廓铣有问题,一生成就卡死 (8篇回复)
- UG高版本刀路修圆问题,是软件BUG吗? (0篇回复)
- 1980后处理出来都是程序头 (7篇回复)
- 支持WIN7系统的最新NX版本是哪一个? (4篇回复)
- NX1980如何关闭发现中心? (8篇回复)
- nx1980开图档卡顿 (0篇回复)
- NX1980准备来了!!!! (37篇回复)
- vt9.1.1安装好了老是提示口令服务器已找到,但是无效的版本号 (7篇回复)
- NX1980更新说明 (20篇回复)
- NX 1973使用离线帮助文档的方法 (25篇回复)
- UG1973 版本2D加工怎么不能走中心 (6篇回复)
- Siemens NX 1938发布了 (41篇回复)
- 高版本平面铣能不能像MASTERCAM一样指定深度斜插下去 (10篇回复)
- NX1953没有了旧草图 (33篇回复)
- 打开nx1847出现 找不到运行库,请从安装包中重新覆盖此文件 (2篇回复)
- 1926导入的cad图只能在制图当中看,如何转到建模里用啊 (2篇回复)
- UG1953许可证错误[-140]怎么解决求帮助 (7篇回复)
- 10.0的包容块是史上最好用的。高版本能调出来吗? (8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