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hing* 发表于 2025-1-20 00:35:52

释放2019 发表于 2025-1-19 16:44
才第一个版本,后面会优化的

2306 也一样的

neshing* 发表于 2025-1-20 00:36:46

52270559 发表于 2025-1-19 17:45
AMD Ryzen 9 9950X 16-Core Processor               4.30 GHz
12G内存
显卡:A2000 12G


怎么是 12G 内存?性能会被 4G 拉下来吧。

neshing* 发表于 2025-1-20 00:38:58

zhujinjie1023 发表于 2025-1-19 16:22
不如我i3 12代自代的核显

所说是和显卡有关的

hegaoj3 发表于 2025-1-20 22:30:07

四秒是正常。而1秒的肯定是简化了很多模块的才行。因为任何一个全模块版本都要至少几秒的

小石头爱学习 发表于 2025-1-24 14:53:13

2秒左右

neshing* 发表于 2025-1-29 13:23:01

neshing* 发表于 2025-1-20 00:38
所说是和显卡有关的

年后换个 a4000 试试

neshing* 发表于 2026-1-5 11:59:00

hegaoj3 发表于 2025-1-20 22:30
四秒是正常。而1秒的肯定是简化了很多模块的才行。因为任何一个全模块版本都要至少几秒的 ...

我试一下只装建模相关的模块,确实快了不少

俗人一只 发表于 2026-1-7 13:07:02

2412   2秒    13待i7设备名称        BF-202511071457
处理器        13th Gen Intel(R) Core(TM) i7-13700KF   3.40 GHz
机带 RAM        32.0 GB (31.8 GB 可用)
设备 ID        CC2B21A9-577A-45EE-9228-8AAFE6D6FFAE
产品 ID        00331-10000-00001-AA324
系统类型        64 位操作系统, 基于 x64 的处理器
笔和触控        没有可用于此显示器的笔或触控输入

UG大元帅 发表于 2026-1-7 13:20:33

加载外挂一起要20秒

吹水三十载 发表于 2026-1-7 15:52:22

楼主用的计时器是什么软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UG\NX点 “新建” 需要等几秒弹出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