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多建模新功能
自从更新了随形水路,发现了NX没有放弃对新领域的探索,期待更多新功能的完善,加油大佬详细说说:D 2506出来了吗
loveliyanjie 发表于 2025-6-17 13:10
大佬详细说说
是这个意思吗
liulinch 发表于 2025-6-20 14:40
是这个意思吗
这个样子怎么加工? 子越重复 发表于 2025-6-20 16:11
这个样子怎么加工?
这年头只要你能设计的出来就能加工得出来,软件的发展相较于制造行业是滞后的 有需求才会增加新功能 liulinch 发表于 2025-6-20 14:40
是这个意思吗
你这是哪个外挂? liulinch 发表于 2025-6-20 14:40
是这个意思吗
:o你这不是creo吗
贾玉 发表于 2025-6-22 07:26
你这是哪个外挂?
那个是creo啊 loveliyanjie 发表于 2025-6-24 15:17
那个是creo啊
我下载了个11.0,没发现这个模块,帮助文件也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