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鹏卓不凡 发表于 2026-5-22 14:54:30

UG10.0出问题了,内部错误,内存访问违例

如题,前几天360清理电脑垃圾,随后UG10.0的出问题了。

软件可以打开,但是现在打不开模型,新建也不行,就只能打开软件,不能看模型,什么都做不了。
新建就一直卡住不动,打开文件就内存访问违例。
不知道有没有大神指导怎么回事,怎么处理啊。
电脑配置如下,以前一直用着都没问题。
================================================================


当前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主板                        20TQA002CD (SDK0L77769 WIN)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7-10750H CPU @ 2.60GHz
内存容量                16.0GB
硬盘                        1、KIOXIA-EXCERIA SSD (500GB)
                        2、KXG6AZNV512G TOSHIBA (512GB)
网卡                        1、Intel(R) Ethernet Connection (11) I219-V
                        2、Intel(R) Wi-Fi 6 AX201 160MHz
声卡                        1、英特尔(R) 显示器音频
                        2、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SST)
显卡                        1、Intel(R) UHD Graphics
                        2、NVIDIA Quadro P620
显示器                AOC 24B2W1分辨率:1920x1080

================================================================



Ningyelie 发表于 2026-5-26 14:13:21

初始化,删 DialogMemory.dlx,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Siemens\NX100\DialogMemory.dlx

利鹏卓不凡 发表于 2026-5-28 11:14:33

Ningyelie 发表于 2026-5-26 14:13
初始化,删 DialogMemory.dlx,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Siemens\NX100\DialogMemory.dlx

谢谢回复,我做了件比较极端的事:把所有盘都格了,重做系统,电脑现在老干净了,重新安装就好了。

gahbtzq 发表于 2026-6-5 14:20:11

利鹏卓不凡 发表于 2026-5-28 11:14
谢谢回复,我做了件比较极端的事:把所有盘都格了,重做系统,电脑现在老干净了,重新安装就好了。 ...

牛逼啊。我进行运动仿真求解后,出现同样的问题。不知咋解决

书扬 发表于 2026-6-8 13:08:39

gahbtzq 发表于 2026-6-5 14:20
牛逼啊。我进行运动仿真求解后,出现同样的问题。不知咋解决

我也是这个问题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6-10 16:17:36

内存错误是经常的事

利鹏卓不凡 发表于 2026-6-11 10:58:43

gahbtzq 发表于 2026-6-5 14:20
牛逼啊。我进行运动仿真求解后,出现同样的问题。不知咋解决

网上找了两天怎么解决,最后也没有一个能解决的,所以就把电脑清空重新做系统,重新安装软件,这次以后不乱下载东西,不乱清理内存,不再乱清理垃圾。对了,我还把硬件增加了一根内存条,现在32G内存了。话说现7在内存条真贵啊,一根16G内存条要7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G10.0出问题了,内部错误,内存访问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