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手遮天* 发表于 2026-5-24 13:36:35

mfdlol 发表于 2026-5-23 13:44
楼主,你这是外挂吗?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

模圣外挂 自动编程的神器

811461686 发表于 2026-5-24 14:08:07

minlijie* 发表于 2026-5-24 09:04
用什么版本我们自己做不了主,单位说了算

正版的没办法 有的还是用的远古老版本

k3684952 发表于 2026-5-25 08:25:48

云k 发表于 2026-5-24 10:38
有破解版5.502版本。就是没有后续更新,没有官方的那个5.8版本好用。不过功能也挺爽的。 ...

哥们,你有这个5.502的包吗

894409640 发表于 2026-5-25 08:27:48

mfdlol 发表于 2026-5-24 09:21
谢谢,看样子是收费版的

确实是收费的:(

397143529 发表于 2026-5-25 10:20:29

云k 发表于 2026-5-24 10:38
有破解版5.502版本。就是没有后续更新,没有官方的那个5.8版本好用。不过功能也挺爽的。 ...

5.502版本 有安装文件吗?分享一下。

老幽灵怪 发表于 2026-5-25 14:14:12

要收费的啊

吹水三十载 发表于 2026-6-7 16:15:54

换到2512后,感觉也很稳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UG4.0-NX2512哪个版本稳定好用?还能连接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