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萌新pro 发表于 2026-5-26 10:11:12

NX2312,想问一下这个装配体的体积怎么测量?

本人用的NX2312版本,求教各位大佬,为什么我测量得到的体积是模型的总长总宽总高之积,而不是各个特征体的体积之和?

ww2209 发表于 2026-5-26 14:27:15

对象集,选实体即可

@钟先生 发表于 2026-5-26 11:19:05

这样?你单个选择就好了

UG萌新pro 发表于 2026-5-26 11:19:10

找到方法了,摸了俩小时:'(

ravepolu 发表于 2026-5-26 12:47:24

怎么没有了捕捉点那栏工具的?25.0版本的

UG萌新pro 发表于 2026-5-26 13:19:39

@钟先生 发表于 2026-5-26 11:19
这样?你单个选择就好了

我找到了,测量的时候,“菜单”右边有个过滤器,把框里的选项选择“实体”就可以框选测量体积了,不用单个选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NX2312,想问一下这个装配体的体积怎么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