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佬们,4K显示器上这个图标如何调大一点,谢谢!
显示器搞大一点,要不然分辨率不要搞那么高。
要是没改快捷键,ctrl+1应该可以调出,不行就在图标上右键选最后一个
本帖最后由 a8me 于 2026-6-2 09:59 编辑可以,看附件截图中圈出来的,可以选择。 好清晰呀:lol。。。 这个没调过 现在大部分3D软件对于4K支持还不是很完善。我用4K显示器,很多软件都有一些小显示bug。 a8me 发表于 2026-6-2 09:17
可以,看附件截图中圈出来的,可以选择。
真的可以了,感谢大佬! 感谢大佬! 我没记错,2406还有个4K模式,升到2506和2512没有这个模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