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s981 发表于 2026-5-30 22:30:26

请教大佬们,4K显示器上这个图标如何调大一点,谢谢!




gaolang* 发表于 2026-5-31 11:46:58

显示器搞大一点,要不然分辨率不要搞那么高。

a8me 发表于 2026-6-2 09:17:57

要是没改快捷键,ctrl+1应该可以调出,不行就在图标上右键选最后一个

本帖最后由 a8me 于 2026-6-2 09:59 编辑

可以,看附件截图中圈出来的,可以选择。

18556973518 发表于 2026-5-31 10:35:06

好清晰呀:lol。。。

NX2646464584 发表于 2026-6-1 12:04:11

这个没调过

hyjxwang 发表于 2026-6-1 13:07:24

现在大部分3D软件对于4K支持还不是很完善。我用4K显示器,很多软件都有一些小显示bug。

nms981 发表于 2026-6-3 20:37:39

a8me 发表于 2026-6-2 09:17
可以,看附件截图中圈出来的,可以选择。

真的可以了,感谢大佬!

==5 发表于 2026-6-6 15:31:15

感谢大佬!

吹水三十载 发表于 2026-6-7 16:42:41

我没记错,2406还有个4K模式,升到2506和2512没有这个模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佬们,4K显示器上这个图标如何调大一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