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sfan 发表于 2026-6-4 12:32:08

各位大哥能告诉我这个锥上面的键槽怎么画吗?

右端圆弧和槽底圆弧怎么画都有冲突,也想不起来用什么策略画,头大了




NQJ-NX 发表于 2026-6-4 14:53:39

光靠拉伸是不行了,得加旋转

Ladiluth 发表于 2026-6-4 16:38:21

可以通过几个截面曲线和边界扫掠而成,谢谢

Easonsfan 发表于 2026-6-5 10:56:29

Ladiluth 发表于 2026-6-4 16:38
可以通过几个截面曲线和边界扫掠而成,谢谢

可以帮画一下吗,最好带步骤。:handshake

Ladiluth 发表于 2026-6-5 14:03:37

把2D导入,对应位置放好视图,自然就可以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哥能告诉我这个锥上面的键槽怎么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