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chan79 发表于 2026-6-9 11:19:58

请问HYPERMILL毛坯不封闭是啥原因导致呢

各位大佬,请问是啥原因导致呢?毛坯是替换成圆柱的,非HM自动生成。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6-9 13:13:54

坐等大佬解答

好运连连123 发表于 2026-6-9 13:41:21

去除参数

骑着鸵鸟去打鸟 发表于 2026-6-10 15:07:33

你用的曲面来定义毛胚的吧,选了曲面右边还有个计算成精度多少,你点一下就封闭了。

willchan79 发表于 2026-6-10 15:46:16

骑着鸵鸟去打鸟 发表于 2026-6-10 15:07
你用的曲面来定义毛胚的吧,选了曲面右边还有个计算成精度多少,你点一下就封闭了。 ...

是的,知道原因了,要转成vis,2021版本有自动封闭,2018得自己封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HYPERMILL毛坯不封闭是啥原因导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