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477)

NX10.0交流 今日: 0|主题: 7385|排名: 1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框选不上实体背面的实体 刘桂嘉 2019-3-15 01175 刘桂嘉 2019-3-15 16:28
[已回复] NX10首次安装情况诡异,小白求指教 (见图) yongerchen 2019-3-14 21129 3D世界网-零 2019-3-15 09:16
[已解决] 我的标题栏怎么和别人的不一样,改也改不了.. 304986743 2017-1-31 65455 ch315189352 2019-3-15 09:13
[已回复] UG无法对标准件进行任何修改或保存 逆风袭来 2018-6-10 66224 hap9889 2019-3-15 08:26
[求助] ug10.0安装出错 安装不了 whb945789322 2018-12-8 55097 15658895076 2019-3-14 20:37
[求助] NX10.0编程模板在软件重装以后用不了 辰辰果 2019-3-14 0871 辰辰果 2019-3-14 20:22
[已回复] UG10.0快捷键如何加载? zjldug 2017-9-2 68000 王进* 2019-3-14 12:04
[求助] UG10.0怎么导入自己的图框!? 20歲の小伙紙 2015-7-17 921428 hujie0821 2019-3-14 10:11
[求助] NX启动许可报错-96 付我hi 2019-3-11 93204 付我hi 2019-3-13 22:13
[已解决] UG10.0后处理不出程序怎么回事 1059249945 2016-6-2 710776 男儿,当自强! 2019-3-13 21:17
[求助] UG10.0镜像面命令报警,无法使用,望大神指点 ugcsxx 2016-6-11 33840 iverson13 2019-3-13 17:15
[求助] UG10.0导入stp文件后无法选中,求教大神,感谢 xiaod_wang 2018-12-7 37759 管洪111 2019-3-13 15:05
[求助] 这样的倒角怎么做啊,求各位大神指点,谢谢 獨傢の記憶 2019-3-12 21192 3D世界网-零 2019-3-13 09:40
[求助] 我的UG10.0为啥导中间格式的时候为啥只能导出log格式的文件,求助,很急 刘小亮 2017-11-27 22264 吃飞机的鲨 2019-3-12 11:24
[求助] UG10.0框选问题,求求求~~~~~~~ 496540566 2018-4-27 36206 253125252 2019-3-11 21:06
[求助] UG规律曲线出现错误,尺寸不匹配(二元运算) 明天你好吗 2019-3-6 13623 风雨并肩行* 2019-3-10 13:46
[求助] 谁会设置UG10 的制图打印设置加模板,可交朋友也可有偿教学。 youkiyou 2019-3-10 11305 youkiyou 2019-3-10 00:14
[求助] UG10.0加工模块是英文的怎么变成中文 如果巴黎不快乐 2016-3-30 45956 笑的看 2019-3-9 20:54
[求助] UG10.0进玉怎么用不了,一用就提示未能加载图像。是怎么回事。  ...2 huping9233 2016-4-11 1319200 关工 2019-3-9 14:33
[求助] 旋转有阴影,之前没有,急!! 5毛钱别问为什么 2016-10-6 33055 火雨汗 2019-3-9 12: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10: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