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477)

NX10.0交流 今日: 17 |主题: 7385|排名: 1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UG10怎么移动零件 小学生大学问 2017-10-10 11728 我最正经 2017-10-11 09:57
[求助] UG10.0 xs4文件用什么打开 消费高峰打工 2017-10-10 21552 消费高峰打工 2017-10-10 19:44
[求助] UG10.0新手不知道这种零件怎么转化为钣金了!!急 leonyang90 2017-10-9 11513 我最正经 2017-10-10 15:31
[求助] UG10.0后处理报错 天才在左 2017-10-10 01216 天才在左 2017-10-10 14:51
[求助] UG10.0 moldwizard怎么安装 ddfaf123 2016-6-1 39080 UncleVincent 2017-10-10 09:40
[求助] 有哪个大哥把UG10.0现已全部升级好的安装包共享出来 淺晿±V圉湢 2017-10-9 42386 习惯le孤单 2017-10-9 18:19
[求助] 目前快捷键F6为设置背景为浅色,个人喜欢用深色的背景,求助怎么把F6设置成深色。 雪夜漫漫6600 2017-10-7 42189 习惯le孤单 2017-10-8 13:14
[求助] UG 扫掠的缝隙问题  ...2 疯帽子是只兔子 2017-9-26 169376 疯帽子是只兔子 2017-10-8 10:56
[求助] 更新NX10.0.3.5补丁 打不上 这是啥问题 ~嘁哩喀喳 2017-10-6 52402 ~嘁哩喀喳 2017-10-7 10:33
[已解决] GTX970的显卡I74790KR CPU还有16G内存安装UG10.0居然花屏?(白点) renhuacai 2015-4-21 910997 大黑马 2017-10-5 11:44
[求助] 先后顺序,电脑现在安装UG8.5,继续安装10.0.怎么做? 淡泊书生* 2017-3-15 411046 AUTO-D 2017-9-30 17:16
[求助] UG10.0版本怎么把这个图形拉伸成片体 Gluttony 2017-9-30 77341 大杀四方 2017-9-30 16:49
[求助] NX10.0编辑到轨时, 被编辑的刀轨怎么不着重显示,这样一点也看不清楚, UG爱好员 2015-8-27 11662 过眼烟云* 2017-9-30 09:21
[求助] UG10.0这个按钮怎么灰了?昨天还好好的。 flying001* 2017-9-29 11305 ID520 2017-9-29 17:07
[求助] UG10.0里的制图模块,每次都要去边界,去网格 Ankh 2017-9-29 22297 阿亮学长* 2017-9-29 10:30
[求助] UG10.0打开低版本工程图标注尺寸不对  ...2 ZT_437824101 2017-9-26 104347 ZT_437824101 2017-9-28 21:02
[求助] 难点3D制图考试题,供大家学习。 ggood2 2015-8-22 82328 一方6 2017-9-28 14:08
[求助] 利用WAVE做出两个组件,可只能显示一个组件,怎么才能同时显示全部呀 桂先生 2017-9-24 11180 Lionelmessi* 2017-9-27 17:57
[求助] NX10.0半径标注问题  ...2 phoenixhow 2017-9-24 147100 duanzhimeng 2017-9-27 17:03
[求助] NX10制图默认设置如何才能继承客户化配置 phoenixhow 2017-9-27 12328 李振坤1989 2017-9-27 16:4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