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477)

NX10.0交流 今日: 0|主题: 7385|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NX10.0 腔 汉化问题 cjyue1965 2016-2-1 22076 cjyue1965 2016-2-14 22:43
[求助] UG10.0导入文件出现多余文件 不舍* 2016-1-14 34845 fengyunhun 2016-2-14 20:07
[求助] 10.0升级后,框选迟钝,还有谁遇到过吗? 知夜 2015-11-26 52395 模界苦行僧 2016-2-13 19:39
[求助] 苹果MAC系统无法运行NX10.0因为出现问题而无法打开 000111222* 2015-3-18 57503 模界苦行僧 2016-2-9 07:52
[求助] 没有2D仿真加工 SUGJ 2016-2-2 11408 liliuying 2016-2-3 09:43
[求助] 草图界面设置 godblessfq 2016-2-2 01355 godblessfq 2016-2-2 21:03
[求助] UG面怎么设置以网格显示啊 传说中的七哥* 2016-2-1 55791 传说中的七哥* 2016-2-1 21:28
[已解决] 为什么我的UG10.0刀轴驱动方法只有几个呢? 帅出新高度 2015-4-20 11759 心随行动* 2016-2-1 15:58
[求助] ug 的字体设置 马丁1 2016-2-1 01429 马丁1 2016-2-1 09:56
[求助] UG10.0操作界面问题 CHENSIER 2016-1-30 41868 火烨110* 2016-1-31 18:57
[已解决] UG10.0后不能运行 neven 2016-1-31 21951 neven 2016-1-31 09:48
[求助] NX10.0制图死机.同一零件卡死 260636063 2015-1-21 83222 whinnyjia 2016-1-30 14:14
[求助] UG10.0 转2D出来是3d的 dwg 150705 2016-1-28 41995 -為滿十八 2016-1-29 11:01
[求助] UG10.035升级失败 wangzhesu 2016-1-28 34684 solan 2016-1-29 09:43
[求助] NX10.0版的PDW和EDW模块 jinanhuajun 2016-1-28 01708 jinanhuajun 2016-1-28 19:57
[求助] UG10.0移动或复制进入图层时,光标不在对话框中显示 lyglxh 2016-1-27 12100 jiaojianyaya 2016-1-28 10:34
[已解决] UG10.0刀路颜色问题 UG333333 2016-1-25 912739 心随行动* 2016-1-25 15:10
[求助] UG切削深度颜色能改吗 UG333333 2016-1-25 21700 心随行动* 2016-1-25 13:46
[求助] nx10.0 个人发现的问题工件隐藏要全部显示出来和 胚料尺寸不好用 大中华* 2015-1-13 45137 emuegg 2016-1-25 13:10
[求助] UG10.0 ugraf.exe总是上传信息 hvddvh 2016-1-25 11567 励学励行 2016-1-25 13:0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6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