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730)

NX新手学堂 今日: 1 |主题: 16651|排名: 8 

版主: ruanyaojie*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为什么别人拷给我的三维图我改不了尺寸啊  ...2 ahjahq141 2013-6-7 115585 1106529369 2013-6-16 20:46
[分享] UG编程学习心得 义门堂 2013-6-13 74045 只是、很无聊! 2013-6-16 16:48
[求助] 缝合问题~~~求大神帮助 adsoo00oo 2013-6-16 12615 老叶* 2013-6-16 16:28
[分享] 基础产品绘制和分模 lenovo* 2013-6-16 02442 lenovo* 2013-6-16 14:57
[求助] 求好心 帮忙画个简单的三维图 ahjahq141 2013-6-5 92732 鸿博异国 2013-6-16 08:23
[求助] 草绘中一起更改尺寸时,怎么保证线段不动??? zhang1993121 2013-4-26 33554 LXBUG 2013-6-15 19:04
[求助] UG4.0 渐开线怎么画,请教 畞侐=忄 2013-6-14 810316 LXBUG 2013-6-15 18:53
[求助] 圆柱斜槽 忘川123* 2013-5-20 63480 畞侐=忄 2013-6-14 16:55
[求助] 五角星画出来是个片体求如何实体化  ...2 ugaihaozhe2012 2013-5-24 125744 yise1* 2013-6-14 14:55
[求助] 9800GT显卡能胜任UG7.5不?  ...2 义门堂 2013-6-13 125231 jrst 2013-6-14 14:17
[求助] 关于UG8.5编程中的毛坯问题、、、 huayasong 2013-6-13 44041 huayasong 2013-6-14 11:38
[分享] 分享两个UG曲面建模,有图像有源文件(prt) LXBUG 2013-6-13 73373 nac2002 2013-6-14 10:45
[已解决] UG8.5拉伸偏置里这几个英文是什么意思,怎么用。 シ鑿$_$覓ツ 2013-6-12 46904 LXBUG 2013-6-14 09:27
[求助] UG6.0中文路径问题 天鹏的召唤 2013-6-12 53691 adsoo00oo 2013-6-12 23:02
[求助] 弹簧参数化动画 影回 2013-5-18 22914 鸿博异国 2013-6-12 17:20
[求助] UG出图问题 hong_qi2010 2013-6-10 63220 hong_qi2010 2013-6-11 22:10
[已解决] UG造型是什么意思?  ...2 玮帅 2013-6-9 146497 天涯咫尺* 2013-6-10 13:45
[已解决] UG造型,这个图怎么画?  ...2 kewenlang 2013-6-8 115658 ruanyaojie* 2013-6-9 21:40
[分享] 怎么UG8.0都出来啦 夏乔木的天空 2013-6-8 52726 一路走过* 2013-6-9 09:08
[已解决] UG8.0打开the graphics window has detected an error and is not able to initialize 佛山雪碧* 2013-6-8 14742 老叶* 2013-6-8 19:0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2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