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730)

NX新手学堂 今日: 4 |主题: 16653|排名: 8 

版主: ruanyaojie*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小白求指导可能用惯了SW再学UG很别扭很郁闷 殇卍痕 2013-4-13 94693 rencaiwang* 2013-4-14 12:52
[求助] 请高手指教圆锥拉伸弹簧怎么画 静、 2013-4-8 84542 静、 2013-4-13 10:06
[已解决] WIN7 64位能装UG6.0 32位嘛? fangdonglove123 2013-4-12 23614 fangdonglove123 2013-4-12 12:38
[求助] 直线投影到曲面上问题 jianing045 2013-4-10 316058 新势力纵横3 2013-4-11 18:36
[已解决] UG8.0怎么调出推断式工具?【已解决】 新势力纵横3 2013-4-7 24104 新势力纵横3 2013-4-8 09:35
[已解决] UG8.0打开就有坐标系?怎么设置【已解决】 新势力纵横3 2013-4-7 25353 新势力纵横3 2013-4-8 09:26
[求助] 新人,求教育!! 紫色枫叶* 2013-4-5 42916 Alone* 2013-4-7 19:27
[已解决] 如何将igs文件在UG中打开模型树中有步骤? jinqijie 2013-4-6 44608 拂晓* 2013-4-7 10:24
[求助] 斜面总是洗不好、、有没有大侠可以指点哈 黄阿朵 2013-4-5 42955 黄阿朵 2013-4-6 21:06
[分享] 一个简单的阀体建模 不想忘 2013-4-5 23698 狂奔的八戒* 2013-4-6 13:19
[已解决] UG7.5圆显示粗糙多边形 LJH* 2013-4-5 45373 老叶* 2013-4-5 21:16
[已解决] UG许可证错误:无法链接许可证服务器系统 -15 xuduo13 2013-4-5 33972 hengond 2013-4-5 18:04
[已解决] ug画了个篮球 鸿博异国 2013-4-2 23303 鸿博异国 2013-4-2 15:48
[求助] 小弟在UG建模上遇到个问题,求大神帮忙。 chenmenglive 2013-3-30 22763 chenmenglive 2013-3-31 08:35
[求助] UG 8.0 如何改成像4.0模式呀,具体请... hhzrri 2013-3-30 24924 hhzrri 2013-3-30 19:10
[求助] 谁帮小弟设计一套简单的三通管注塑模具,有零件图,谢谢 qq315846206 2013-3-30 33704 拂晓* 2013-3-30 09:42
[求助] UG4.0加载数据就卡死 chendayong* 2013-3-28 64883 chendayong* 2013-3-29 13:42
[求助] UG 旋转┱ì烟 2013-3-28 73388 旋转┱ì烟 2013-3-28 12:34
[已解决] ug中怎么称重量? 王DA沁 2013-3-26 33926 一路走过* 2013-3-26 12:31
[求助] Mexsurf建立网格后倒入UG 边界无法缝合 求高手 求帮忙 Mr.Cat* 2013-3-24 22349 Mr.Cat* 2013-3-24 21:3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2 09: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