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417)

NX外挂资源区 今日: 14 |主题: 1661|排名: 1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UG推断式菜单很好用,但是数量不够,能否增加? 叫我雷锋 2015-4-21 22582 叫我雷锋 2015-4-21 17:59
如何把et2008加到ysug2014上去 551891415 2015-4-13 02008 551891415 2015-4-13 10:37
求助UG圆柱凸轮外桂! 20歲の小伙紙 2015-4-10 01801 20歲の小伙紙 2015-4-10 11:57
跪求:64位ug实体还原透明外桂?求各位大侠。。。 sam_hong333 2015-4-8 01394 sam_hong333 2015-4-8 19:29
米思密标准件安装之后UG2.0启动不了 sanshouhuo 2014-1-16 34312 突变人身* 2015-3-27 20:05
6.0注塑模向导标准件注册文件打开失败怎么解 小瑾1 2014-8-17 12256 傻二哥 2015-3-22 02:13
“流沙雨之风”的外桂怎样用 元素六 2015-3-19 21767 如果、也许 2015-3-20 17:16
高手进来帮帮忙 UG边界 wenge01 2013-7-19 92969 wr25000 2015-2-15 02:28
谁有NX9.0齿轮外桂,谢谢 mjhonga 2015-1-5 23050 奇秘幽诡* 2015-1-5 19:17
浩强工具里面的命令为什么有几个命名出现报警? VIP,青春飞扬 2014-12-30 01987 VIP,青春飞扬 2014-12-30 19:18
优品外桂为什么就不支持UG10.0出程序单了呢 532563196 2014-12-28 03128 532563196 2014-12-28 13:41
如何捐款?还有就是我的7.5编程该用什么外桂 15167663772 2013-5-29 42317 zoxler 2014-12-25 14:41
怎么安装eDrawingsForNX9.0软件 土—豆 2014-12-22 01799 土—豆 2014-12-22 18:41
有没有UG6.0齿轮的插件 (MR..LE) 2014-12-20 01676 (MR..LE) 2014-12-20 23:15
优品外桂安装异常,未能加载图像 liliuying 2014-12-19 15048 老叶* 2014-12-19 19:46
请问外桂一定要装在D盘吗?有没有可以装在E盘或别的盘的外桂? 浅浅Liu 2014-12-12 12429 0月影0* 2014-12-12 21:00
UG外桂插件怎么安装啊 足球上篮 2014-12-3 01688 足球上篮 2014-12-3 22:25
UG外桂是什么意思?  ...2 老藤* 2013-6-20 147942 李贝尔* 2014-11-30 20:58
胡波外桂在NX10.0上字体问题讨论 jia730329 2014-11-15 37261 火烨110* 2014-11-16 01:13
有没有64位的 批量转三维为cad 的出图外桂 陈延彬 2014-10-29 22515 qingmo_li 2014-11-4 20:5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