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choo1i3

[职场/生活] 各位前辈,这配置干得动不?

[复制链接]

5

主题

296

回帖

1063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63
发表于 2026-5-26 1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去年买的价格差不多,不过我的是同型号12G显存,一块512固态硬盘,其他配置大差不差,京东自营旗舰店国补后3200的整机,另外花八百买了一个戴尔显示屏

3

主题

85

回帖

546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6-5-26 14: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问题得,我现在用的电脑配置和这个一模一样,NX2412,NX2206,NX12,比较流畅,SW2024也用得很流畅。

5

主题

538

回帖

864

积分

五级士官

积分
864
发表于 2026-6-3 07: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时间更宝贵 选好的配置提高效率更重要 我可不想在电脑边上等着电脑在那算一半死机了
我现在是i9 4060显卡 目标 i9处理器 5080显卡 肯定更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3 22:5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