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9
190
700
四级士官
小七QSW 发表于 2026-5-11 12:58 建议用新版本 我是9.1直接到2022 现在2025, 26图层不好用。
举报
潘宏洋 发表于 2026-5-11 12:11 没有压力 再最好最容易学习的年纪 不思进取 前几年强迫自己学UG 后来从10. 12.0 到现在 的2406 还学 ...
26
1004
5297
上尉
0
13
87
上等兵
1
70
267
二级士官
5
120
326
47
236
一级士官
Li35 发表于 2026-5-11 14:43 是的 图层我还以为就我不习惯
96
441
UG963569 发表于 2026-5-11 11:17 二维加工 没有哪个软件 能超过9.1 方便快捷
4
403
891
五级士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