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爱好者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14936|回复: 2154

[活动] UG爱好者论坛成立五周年福利开始送啦!【已结束】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90 G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G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Administrator

UG论坛创始人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
U币
43974
G币
3096031
元宝
166
技术
14
主题
2471
帖子
16085
精华
15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11-11-21
最后登录
2017-1-20
在线时间
10836 小时
居住地
浙江省 温州市 乐清市 柳市镇

社区QQ达人站长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元老论坛贡献推广达人

QQ
QQ
发表于 2016-11-18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G爱好者论坛成立五周年活动

金秋十月,UG爱好者论坛又迎来了五周年,在这万众瞩目的日子里,视频祝福活动又开始啦!UG爱好者论坛一路风风雨雨,在大家的相伴下度过了五年时光,每一步的发展都有你的一份支持和努力,在此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与厚爱!论坛有你更精彩!

UG爱好者论坛五周年

UG爱好者论坛五周年

2015年,UG爱好者论坛,这是一个发展性的改革,受到了上市公司的增资控股,并更名为:3D世界网,UG爱好者现3D世界网旗下网站之一,其它的兄弟网站还有:精诚网、中国机械社区、3D云课,为庆祝UG爱好者成立五周年和3D世界网一周年今年照旧给大家准备更加丰富的礼物,具体活动如下:


好啦,闲话不多讲,直入抢楼活动主题: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0点—11月20日24点(共3天),以3D世界网服务器时间为准。

【参与条件】3D世界网所有注册上用户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方式】在贴子下方回复对论坛的祝福语,严禁灌水,不可复制他人回复(100字以上精彩祝福送元宝


【奖品设置】
1、活动结束后,抢中序号为11,111,211,311,411楼层者获得三等奖3D世界网定制笔记本1本+3D世界网精美水杯2个+3D世界网鼠标垫2张+元宝10枚”。

2、活动结束后,抢中序号为18,288,388楼层者获得二等奖“3D云课价值298元《UG NX 10.0曲面逆向工程》视频一套+3D世界网定制笔记本1本+3D世界网精美水杯2个+3D世界网鼠标垫2张”。

3、活动结束后,抢中倒数88188楼者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3D云课价值500元《UG NX10.0产品编程实列》视频一套+3D世界网定制笔记本1本+3D世界网精美水杯2个+3D世界网鼠标垫2张”。

4、活动结束后,抢中倒数18楼者获得本次活动特等奖“免费赠送价值300元的‘UG爱好者论坛一年会员’资格+3D世界网定制笔记本1本+3D世界网精美水杯2个+3D世界网鼠标垫2张+元宝10枚“!

5、所有参与回复的网友每人奖励30G币(只奖励一次哟,超过100字的回复将有额外的元宝奖励)!


【活动规则】

1、请勿回垃圾广告违反论坛规定的贴,管理员将对非法内容进行屏蔽,严重者作禁言处理,若抢中获奖楼层,则奖品顺延至下一有效楼层。

2、每个ID限中奖一次,多次中奖以最大奖为准,其余无效,奖品往下一有效楼层顺延!抢楼中奖名单以活动结束后论坛整理公布的名单为准,届时请获奖网友将邮寄信息私信给小编。

3、一次最多只能连续回复5帖(内容必须不同),连续回复5贴以上者取消对应楼层获奖资格,奖品顺延至下一有效楼层。

4、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本次活动管理员全程监督,并已设置回帖不可删除楼层。

5、除特等奖外,此次活动网友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6、本帖会置顶部分真挚诚恳的祝福,活动结束后将取消置顶回复,导致的楼层变动按系统默认变动为准。

7、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D世界网所有。


中奖人名单:

请各位中奖的网友尽快把自己的姓名、详细地址、联系论坛管理员“酱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也可以直接致电0577-62768008
本帖从今天起公示三天(至11月20日24点),若无异议,在收到大家的信息后我们会在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统一寄出奖品。
未中奖小伙伴也别灰心,3D世界网以后还会举办各类活动,机会多多!请大家多多关注活动动态。
再次感谢大家对3D世界网的支持!!
注:如中奖者在11月30日前未提交中奖信息,则视为自动放弃中奖资格。



该贴已经同步到 老叶的微博

评分

参与人数 2U币 +5 G币 +30 技术 +1 元宝 +1 收起 理由
ddfaf123 + 1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嘻灬嘻 + 5 + 20 + 1 + 1 楼主是大神!膜拜!

查看全部评分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UID
359991
U币
2
G币
1325
元宝
2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85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5-6-10
最后登录
2017-1-8
在线时间
69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8 0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G币

前排啊,占个沙发,祝UG爱好者越办越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196909
U币
1
G币
90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8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4-6-10
最后登录
2016-11-18
在线时间
2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8 0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G币

热烈庆祝UG爱好者论坛成立五周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UID
548619
U币
58
G币
2711
元宝
5
技术
0
主题
1
帖子
195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17-1-21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论坛贡献

发表于 2016-11-18 0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G币

祝愿UG爱好者论坛未来的创新不止、扬帆起航、我相信UG爱好者论坛一定会继续稳步、持续、健康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196909
U币
1
G币
90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8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4-6-10
最后登录
2016-11-18
在线时间
2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8 0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庆祝UG爱好者论坛成立五周年! ug爱好者网是ug爱好者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735435
U币
1
G币
45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7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7
最后登录
2016-11-18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8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G币

热烈祝贺啊,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196909
U币
1
G币
90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8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4-6-10
最后登录
2016-11-18
在线时间
2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8 00: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庆祝UG爱好者论坛成立五周年! ug爱好者网是ug爱好者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735435
U币
1
G币
45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7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7
最后登录
2016-11-18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8 0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ug爱好者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735435
U币
1
G币
45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7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7
最后登录
2016-11-18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8 0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3D UG爱好者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UID
359991
U币
2
G币
1325
元宝
2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85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5-6-10
最后登录
2017-1-8
在线时间
69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8 0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UG爱好者为广大朋友提供如此好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有更多人支持UG爱好者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开通VIP会员
客服电话:
0577-62768002
UG论坛官方群:
UG爱好者论坛官方群七
UG论坛官方群:
UG爱好者论坛官方群十
工作时间:
9:00-17:00
 

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申请VIP会员申请VIP会员专用通道,请勿咨询UG技术问题以及论坛使用问题!论坛管理员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5375666777@qq.com   【现在距离春节放假还有】: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17-1-21 18:5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