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694|回复: 19

[求助]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类图,怎样编程最节省时间

[复制链接]

上尉

Rank: 6Rank: 6

3

主题

308

帖子

5318

积分

VIP会员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帮忙
圆.png

圆.rar

112.11 KB, 下载次数: 85, 下载积分: G币 -1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8

主题

2237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境界的开粗大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35

主题

1959

帖子

9622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吸塑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3

主题

308

帖子

5318

积分

VIP会员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是的怎么编程速度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8

主题

307

帖子

1878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编这种规则排列的,整个宏程序 选一下孔坐标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校

Rank: 7Rank: 7Rank: 7

18

主题

1450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那个一层只走一刀的方法 貌似最好   清不到的 用基于层 多换几次刀貌似就行了 具体要做了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33

主题

1849

帖子

9479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节省编程时间呢?还是节省加工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262

帖子

1360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opckey 发表于 2019-10-10 10:02
你是说节省编程时间呢?还是节省加工时间

当然是加工时间了.他应该是开粗刀路没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Rank: 8Rank: 8

19

主题

103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贡献灌水王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别人编程最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35

主题

1959

帖子

9622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境界的开粗大法,一刀到位,不要余量光刀,公差大的,无关紧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19-10-15 14: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