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519|回复: 9

[求助] UG10等高开粗,跳刀太多,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复制链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20

主题

97

帖子

837

积分
发表于 2020-2-10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UG等高铣跳刀太多,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4444.png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343

帖子

3350

积分
发表于 2020-2-11 0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延伸刀路10mm,加工深度自己重新设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2

帖子

154

积分
发表于 2020-2-10 22: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固定轴铣削,点曲线驱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1

主题

787

帖子

4714

积分
发表于 2020-2-11 07: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wu1111wu 发表于 2020-2-11 01:39
延伸刀路10mm,加工深度自己重新设置

好评    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3

主题

411

帖子

5017

积分
发表于 2020-2-11 0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选面 用层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20

主题

97

帖子

837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05: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师傅,我用切削层做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20

主题

97

帖子

837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05: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师傅,我用切削层控制的,非常感谢论坛各位师傅能有空解答我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9

主题

137

帖子

1702

积分
发表于 2020-2-13 08: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好办法,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8-6 20: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