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 各位老师看看这8等分的直径18的沉孔,有什么好的加工工艺?产品高度较高

[复制链接]

上尉

Rank: 6Rank: 6

13

主题

695

帖子

6507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反面钻通孔 上铣床或钻床 买支好点的加长杆  有那种内锁螺丝的 直径不会太大的(很重的),用普通的沉头刀就行了 这个看钳工师傅的手感  不适合上CNC 实际干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8

主题

330

帖子

2837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王叫我来学UG 发表于 2020-7-30 16:35
发过去了,看看收到了吗

看到
这里其实就是沉头孔的作用
改变的工艺
1.车削工艺,不倒圆角,
2.从背面钻孔,反锪刀锪孔
3.再上车床车圆角


如果客户一定要原图的形状
按上边的工艺走完,上第四轴开口


0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110

帖子

1394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钻头当铣刀插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9

主题

57

帖子

373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51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8

主题

330

帖子

2837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就是正锪刀
有专门的刀具
但是太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8

主题

330

帖子

2837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搞加工中心的同志们
总是把不合适的工序也安排到加工中心做

视野不够开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8

主题

330

帖子

2837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的正锪刀,反锪刀的照片被屏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0

主题

59

帖子

593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紧用的  哪有那么多事  还搞个圆角   能弄得出来吗  反面小孔打好    拿下来上摇臂钻 慢慢钻 嫌慢的话    外圆车的时候车大一点  后面再车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199

帖子

1627

积分
发表于 前天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百度,BIG  反锪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8-6 02:3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