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954|回复: 17

[求助] UG 型腔铣做倒扣的时候发现有很严重的过切现象

[复制链接]

六级士官

Rank: 4

4

主题

153

帖子

1264

积分
发表于 2020-9-13 17: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另外请问下大佬们,转换实体失败,请用容错加工这是什么鬼?我是要加工倒扣的,把容错勾选了,不是就不行了嘛
03.png
04.png
01.png
02.png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4

主题

153

帖子

126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文件压缩后还是有点,没办法只能用百度网盘上传。抱歉抱歉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LhB10cxJSEuqOPkEF_rSw 提取码: 7j8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5

主题

508

帖子

4055

积分
发表于 2020-9-14 16: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q212706 于 2020-9-14 16:27 编辑

把容錯加工勾上就可以了不会报警不会过切
a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5

主题

216

帖子

4258

积分
发表于 2020-9-14 17: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cq212706 发表于 2020-9-14 16:26
把容錯加工勾上就可以了不会报警不会过切

人家本来就是加工倒扣,容错加工勾上就不能加工倒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罗工

Rank: 8Rank: 8

190

主题

3003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0-9-14 2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坯建宽点试试
系统学习编程教程:http://ke.3dsjw.com/course/6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8

主题

504

帖子

9086

积分
发表于 2020-9-14 2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两个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0

主题

1

帖子

69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型T刀,固定轮廓铣,刀轨驱动,刀轴远离直线快速又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4

主题

153

帖子

126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您提供的一个思路,但是因为侧壁的倒扣余量比较大,T型刀的底部是没有刃的,不能直接进刀,要退出来从侧边进刀,所以才用型腔铣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9-22 09: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