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搜索

[求助] 刀痕无处不在

[复制链接]

上等兵

Rank: 1

0

主题

10

帖子

71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底面可能悬空了,添加辅助支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8

主题

142

帖子

1402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不是一个地方刀具走了好几次,建议优化一下刀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终身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7

主题

1297

帖子

1万

积分

灌水王VIP会员可爱天使论坛元老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滤波器,刀具加长了的,起码是5倍刃长以上,震刀要适当降低转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52

主题

1420

帖子

9025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女孩的小火柴~ 发表于 2020-9-16 09:05
你这是滤波器,刀具加长了的,起码是5倍刃长以上,震刀要适当降低转速

大佬说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356

帖子

2004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经常遇到 还有侧面的效果也是用新刀也不光亮 大佬解决了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

主题

438

帖子

2539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o1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20-9-15 19:28
机台垫脚不稳也有可能,检查一下机台垫脚有没悬空的,再校一下机床工作台水平和主轴垂直度。

可以哦,这分析的有道理,之前我做石油配件就是刀痕,把垫脚面积加大就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0

主题

152

帖子

400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步距太多,所以停顿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335

帖子

2195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uixi 发表于 2020-9-16 10:48
这种情况经常遇到 还有侧面的效果也是用新刀也不光亮 大佬解决了麽

侧面用材料的专用刀   走两边  留一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29

帖子

4232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改参数无效 应该为机台床身共振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266

帖子

1976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陶瓷刀,不贵,效果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9-21 22: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