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035|回复: 16

[已回复] 大神们这个斜面四轴用侧刃怎么编,关键不会顺序铣

[复制链接]

二级士官

Rank: 2

2

主题

41

帖子

435

积分
发表于 2020-10-24 1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哪里问题,用侧刃左边的垂直刀路就是没有,只有后面一段轮廓的旋转刀路,求大神帮忙搞一下


aa_step.jpg

aa_step.prt

302.5 KB, 阅读权限: 30, 下载次数: 40, 下载积分: G币 -1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9

主题

307

帖子

2193

积分
发表于 2020-10-25 08: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想这样吗?
1.png
2.png

aa_step.prt

1018.19 KB, 下载次数: 37, 下载积分: G币 -1

点评

你做的算是五轴刀路,注意看刀轴  发表于 2020-10-25 09: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dministrator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21

主题

1819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0-10-24 2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你好,这个图形只有圆弧面上的5个锥度槽需要四轴加工,不知道你说的斜面是哪个?你最好能用颜色标识一下
爱心无大小,行动最重要。http://ke.3dsjw.com/classroom/11/introduc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2

主题

41

帖子

435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08: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随行动* 发表于 2020-10-24 20:35
同学你好,这个图形只有圆弧面上的5个锥度槽需要四轴加工,不知道你说的斜面是哪个?你最好能用颜色标识一 ...

不知道还有没有好的方法做这个地方,我怕以后像这种用外形侧刃会走出五轴刀路,关键现在不会顺序铣

aa_step.prt

368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积分: G币 -1

我这个我标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2

主题

41

帖子

435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09: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tdbsyy 发表于 2020-10-25 08:59
你是想这样吗?

就是直角转弯的地方搞不好,只会一刀切,流线,曲线点的刀路都贴不到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9

主题

307

帖子

2193

积分
发表于 2020-10-25 0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dbsyy 于 2020-10-25 09:52 编辑
tdbsyy 发表于 2020-10-25 08:59
你是想这样吗?

刀轴调整一下就行了?
1.png

点评

这样爬曲面就没什么优势了,你试下用侧刃一刀过  发表于 2020-10-25 1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2

主题

41

帖子

435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09: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tdbsyy 发表于 2020-10-25 09:36
你告诉我,哪里刀轴不对,怎么看出是五轴的?

他可能看的那个列出刀轨,不过我也很好奇我以前听人说那个列出刀轨里要是有一行排下去都是0就是四轴,没有0就是五轴,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16

主题

1364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0-10-25 15: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瞧一瞧看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2

主题

41

帖子

435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5: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tdbsyy 发表于 2020-10-25 08:59
你是想这样吗?

你的辅助面用什么命令做的啊,我用曲面网格做的圆角那里有一点点过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9

主题

307

帖子

2193

积分
发表于 2020-10-26 0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njhn 发表于 2020-10-25 15:21
你的辅助面用什么命令做的啊,我用曲面网格做的圆角那里有一点点过切

抽取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11-26 12:5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