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3299|回复: 47

[原创] 给大家看看花我大半年时间设计的个性编程模板

[复制链接]

中尉

Rank: 5Rank: 5

31

主题

235

帖子

3806

积分
发表于 2021-9-1 13: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费了大半年的时间设计的个性编程模板系统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这套系统由刀路模板+加工数据库组成,所有策略我都配置了技术指导说明

简单的叙述一下步骤。
1.设计好刀路原始模板,记得用图层将各个不同模型分好类,便于后期调整
2.PS软件设计好图标,批量设计图标有好的方案可以整版设计
3.配置好自己的刀具库,拥有各种自己常用的刀具和夹持器
4.配置好自己的加工数据库,我这里配置的是加工数据不是刀具数据,工作量比较大,先完成了部分。
5.设计好适合自己的主模型模板文件,这个我用来预装常用刀具以及加工方法等一些默认设置的,可根据不同作业类型来设置多个。

在这些工作之前,最好是拥有我设计的一套录入表,有刀具库各类刀具的制作表,以及加工数据库的录入表,便于批量录入数据。
最后配上技术指导说明,自己用,就不弄了,如果是公司用可以弄好方便内部使用。

当然还需要大量的实际案例来去进行测试验证,这些工作我都已经完成了,后面我将继续完善刀具库和加工数据库,增加策略,这是个大工程!
如何使用它,可以在下面的视频里面查看,这一合集都是关于这套系统的测试视频,从最开始到现在我做了一些调整,掉了我不少头发。

使用原理教程以及所有测试视频;https://www.ixigua.com/6995467600855564813?logTag=ebf24ef8924e763747e4


1234.png

222.png

3333.png

666.png

评分

参与人数 3G币 +7 收起 理由
误事人菲 + 3 不错,支持你!
酱油-光 + 1 还以为是分享交流,结果单纯炫耀,秀尼玛呐.
╰.习惯被依赖 + 3 楼主动手能力强的令人发指!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版权声明  
本人声明此帖为本人原创帖,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奖推广贴子: 

今日头条,B站......全网ID 娱乐级机械工程师
个人博客 https://www.jgzx666.club/
Q群1108172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31

主题

235

帖子

3806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9-1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honglinug 发表于 2021-9-1 13:17
B站大佬,哪里都有你的身影啊

励志当研究员
今日头条,B站......全网ID 娱乐级机械工程师
个人博客 https://www.jgzx666.club/
Q群1108172033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30

主题

994

帖子

8910

积分
发表于 2021-9-1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5

主题

375

帖子

9820

积分
发表于 2021-9-1 1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大佬,哪里都有你的身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22

主题

343

帖子

3873

积分
发表于 2021-9-1 1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吊的贴会不会被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7

主题

423

帖子

5505

积分
发表于 2021-9-1 1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意念铣削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7

主题

423

帖子

5505

积分
发表于 2021-9-1 1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个模板相关的问题.我看的模板都是只能一次插入一条刀路.有没有办法能一次插入整个工件多条刀路的.我是做检具冶具的,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刀路都是差不多的,只需要修改一下相关参数即可.我现在都是打开要复制的工件刀路整体复制进新项目再修改参数.这样每次都要打开作为模板的刀路,还要复制.有什么办法能一下就搞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31

主题

235

帖子

3806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9-1 13: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724953778 发表于 2021-9-1 13:31
这么吊的贴会不会被删

今日头条,B站......全网ID 娱乐级机械工程师
个人博客 https://www.jgzx666.club/
Q群1108172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31

主题

235

帖子

3806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9-1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ksjxjcrazy 发表于 2021-9-1 13:50
借楼问个模板相关的问题.我看的模板都是只能一次插入一条刀路.有没有办法能一次插入整个工件多条刀 ...

可以的
今日头条,B站......全网ID 娱乐级机械工程师
个人博客 https://www.jgzx666.club/
Q群1108172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236

帖子

2337

积分
发表于 2021-9-1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1-9-29 03: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