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爱好者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楼主: 3D小王

NX每日一技巧系列(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六级士官

Rank: 4

UID
5090
U币
1
G币
1506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1
帖子
180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2-3-12
最后登录
2016-12-4
在线时间
74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3-12 2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的教程 哈哈!!   好好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G爱好者终身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078
U币
24
G币
7706
元宝
10
技术
0
主题
19
帖子
697
精华
0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2-2-8
最后登录
2016-10-31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灌水王社区QQ达人VIP会员

发表于 2012-4-2 1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funk:我就想说一句!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
U币
36
G币
21951
元宝
106
技术
3
主题
49
帖子
1643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11-21
最后登录
2016-12-29
在线时间
736 小时

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4-10 07: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对新学习UG的朋友来说太牛了!
今日寒窗苦读,必定有我;明朝独占鳌头,舍我其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7776
U币
0
G币
63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1
帖子
9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2-4-6
最后登录
2012-6-12
在线时间
6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4-10 0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P好东西,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UID
6561
U币
0
G币
1227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147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2-3-27
最后登录
2013-4-1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发表于 2012-4-18 08: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 都是充实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将

Rank: 8Rank: 8

UID
4089
U币
114
G币
21794
元宝
7
技术
0
主题
49
帖子
1335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16-12-22
在线时间
785 小时

灌水王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4-19 1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要学习啊
夜深了,该睡觉了! <img src="static/image/smiley/comcom/21.gif" class="v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UID
2883
U币
0
G币
147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28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2-2-19
最后登录
2013-12-8
在线时间
9 小时
发表于 2012-4-27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UID
9727
U币
0
G币
276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0
帖子
53
精华
0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2-4-21
最后登录
2016-3-11
在线时间
8 小时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5-2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你是如何压缩的,把这么大的视频压缩得甘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UID
10011
U币
1
G币
1223
元宝
0
技术
0
主题
7
帖子
147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2-4-23
最后登录
2013-10-29
在线时间
39 小时
发表于 2012-5-3 2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楼主强大    支持楼主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润润

Rank: 8Rank: 8

UID
4457
U币
114
G币
15278
元宝
8
技术
0
主题
9
帖子
524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2-3-5
最后登录
2017-1-21
在线时间
334 小时
QQ
QQ
发表于 2012-5-4 08: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么 好 的 帖 , 怎 么 就 没 多 少 人 呢 ?
这 可 是 长 技 巧 的 好 机 会 哦 …… ……
强 列 顶 起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开通VIP会员
客服电话:
0577-62768002
UG论坛官方群:
UG爱好者论坛官方群七
UG论坛官方群:
UG爱好者论坛官方群十
工作时间:
9:00-17:00
 

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申请VIP会员申请VIP会员专用通道,请勿咨询UG技术问题以及论坛使用问题!论坛管理员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5375666777@qq.com   【现在距离春节放假还有】: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17-1-21 18:5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