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家的跳跳 发表于 2022-6-19 14:50
感觉没多大体会,一直都是用着高版本,假设你是从10.012.0跳过来的,那体会就多了
所以一直就没敢换啊
yizhizai 发表于 2022-6-24 16:23
我就是12.0跳到2206,感觉变化太大,一下子适应不来
说说看,我现在还在用12.0
k3684952 发表于 2022-6-25 14:14
12.0跳到2206,感觉变化太大
看来不止我一个啊
zhuzhancheng 发表于 2022-7-14 18:38
说说看,我现在还在用12.0
你可以用着12.0,然后2206也装好,有时间就摸摸,慢慢的就转过去了
从12.0上来的,2206确实变化大,草图那块的 约束松弛尺寸都是新概念,有没有针对这一块的简介?
wangzichao2008 发表于 2022-7-15 08:26
从12.0上来的,2206确实变化大,草图那块的 约束松弛尺寸都是新概念,有没有针对这一块的简介?
加工方面也是变化很大嘞,慢慢摸索乐在其中,我用不习惯新草图还是用的经典草图
10.0现在都是老版本了吧
lixiaowei03 发表于 2022-7-15 19:06
10.0现在都是老版本了吧
哈哈是的是的与时俱进嘛
新版本还是要用一下,不然跟不上了。{:lol:}
wgpdu 发表于 2022-7-17 19:09
新版本还是要用一下,不然跟不上了。
是的是的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