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家的跳跳 发表于 2022-7-15 08:12
你可以用着12.0,然后2206也装好,有时间就摸摸,慢慢的就转过去了
有道理,已经装好了{:lol:}
zhuzhancheng 发表于 2022-7-19 08:36
有道理,已经装好了
{:handshake:}
UG18;Nx4.0;NX8.0;NX12.0这样走过来的
12.0用了4年
正在下载2206,这一次一定要更新了
必须跟上时代的步伐
zy123456 发表于 2022-7-21 20:23
UG18;Nx4.0;NX8.0;NX12.0这样走过来的
12.0用了4年
正在下载2206,这一次一定要更新了
一起学习,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加油
今天安装了
弹出这个是哪里安装错误?
我电脑里有UG12,以前安装过Java,这次没有安装
我又重新安装了Java
然后有运行install_or_update.bat
可以了{:lol:}{:victory:}
zy123456 发表于 2022-7-27 16:43
我又重新安装了Java
然后有运行install_or_update.bat
可以了
{:handshake:}
可以了{:sad:}
请问大佬们用的那个外挂后处理,及外挂版本号
hp7551 发表于 2022-8-6 21:12
请问大佬们用的那个外挂后处理,及外挂版本号
我用的是星空外挂6.93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