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123456 发表于 2022-7-27 16:43
我又重新安装了Java
然后有运行install_or_update.bat
可以了
12.0转NX2206,你一定会后悔的{:lol:},我用2007的都后悔了,用了十多天2206就不用了
2D动态整没了,没有人用得习惯
飞鱼666 发表于 2022-8-9 18:17
12.0转NX2206,你一定会后悔的,我用2007的都后悔了,用了十多天2206就不用了
为啥?我用2206用的很好啊
飞讯 发表于 2022-8-17 08:46
2D动态整没了,没有人用得习惯
3D模拟一样的,习惯了就好
有没有精简版,体积太大了
你好,我想问一下ug12可以和2206一起存在吗
zjl1063 发表于 2022-12-11 18:57
你好,我想问一下ug12可以和2206一起存在吗
可以的